木南瓜.

谜亚星嘿嘿嘿嘿

暗度10——魔法进阶

  ‘笨蛋谜亚星,傻瓜谜亚星’

  他意外听到了诺蓓儿的心声,其实在谜亚星刚进教室的一刹那他耳旁就充满了各种声音,这些声音其他人都听不到,只有魔法失控的他可以。

  太吵了,他想。

  “谜亚星?”艾瑞克把手在谜亚星眼前晃了晃,“谜亚星你怎么了啊?”

  “哦没什么,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检查吗,走吧现在”

  “嗯对”艾瑞克抓起谜亚星胳膊,他可有“畏罪潜逃”的体检历史,可要好好看好他。艾瑞克心里想。

  谜亚星表示无语。


  “让我看看,来乖乖站好,别动”大甜甜拿着仪器扫描了一下,看着结果满意的推了推眼镜。“恢复的比我想的要快诶,没想到啊谜亚星,你这次真的有在乖乖吃药诶”大甜甜老师高兴拍了拍谜亚星的肩膀,“真的长大了,记得你小时候让你吃个药,你就打滚给我看,一把鼻涕一把泪,死活都不肯吃”

  “我哪这样啊”谜亚星挠了挠鬓角,耳朵渐渐染上红晕,他又看向艾瑞克,发现艾瑞克竟在偷笑。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大甜甜看出眼前少年的害羞主动换了话题,“艾瑞克帮我把欧趴叫过来好吗?我在想谜亚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给他停药了”

  “嗯没问题”艾瑞克点了点头,他把谜亚星按在了床上,不忘嘱咐这位让他操心的智之星,“谜亚星,不许偷偷逃跑”

  “……”智之星无语,智之星无奈。

  “我会看好他的”大甜甜老师上前一步,“乖宝宝生病就要看医生,要是从医务室~逃出去,那就不是乖宝宝!!!”说完大甜甜老师突然盯向谜亚星,“你会是乖宝宝吧”

  谜亚星被盯着发毛,低着头硬是接下了回答,“我会乖的”

  艾瑞克看到这一幕也是放心,他微微向大甜甜老师一鞠躬,然后便去找欧趴了。

  谜亚星看着艾瑞克走后站了起来,不时往保健室门口看了看,回头就看见大甜甜老师在死死盯着自己,谜亚星被吓的咽了咽口水。

  “大甜甜老师,我不是想逃跑,我是想让您再帮我查一下我的驶卷使”

  “再查一下?怎么了吗刚刚结果不是挺好的吗?”问是问大甜甜老师还是拿起来仪器帮谜亚星又扫描了一下,结果还刚刚一样。

  “诺,你看,驶卷使满满的,波动也正常,没有什么问题啊”

  “大甜甜老师,其实我的魔法失控了”

  “失控!?你刚刚怎么不早说!”大甜甜老师又给谜亚星扫描了一遍身体,但仪器上显示又一切正常。

  “魔法怎么失控了?”大甜甜老师看着仪器又看了看谜亚星,“不会是仪器坏了吧”

  “就是我,我的读心术,我没有施展但是能意外听到别人心里的想法,虽然不是每句话都能听见,但就是能听见别人心里的心声,就比如大甜甜老师,您现在心里想的就是一会要和帕主任吃午饭”

  “这么说,你现在不用通过触碰就可以获取别人心里的想法”大甜甜老师丝毫没有意识到谜亚星提到帕主任。

  “是这样的,各种声音出现在我脑子里,真的吵死了”

  “看样子你这不是魔法失控,是魔法进阶啊!”大甜甜老师高兴推了推眼镜,“这是个好事啊”

  “进阶?”谜亚星表示疑问,“怎么突然进阶了,我最近连魔法也没练习”

  “可能是因为受重伤激发了驶卷使的潜能,还有可能是受到了其他能量的加幅”

  “那我要怎么控制啊,现在真的很烦,我觉得现在世界吵死了”

  “你看哈,你读心术从必须触碰到能和唤魂魔王隔空传心,再到现在可以隔空获取任何人想法,这已经比最开始只能触碰获取想法的时候强太多了,所以现在你处在一个魔法能量窜流的情况,按道理来说,隔空读心是需要消耗大量驶卷使的,可刚刚给你检查你驶卷使又满满的,我怀疑是你这几天通过的治疗正好抵消了你隔空读心消耗的驶卷使,因为你自身的驶卷使会恢复,又通过外物治疗,所以你有一部分驶卷使是多余的,然后自动触发了你隔空读心的魔法”

  “所以大甜甜老师意思是,我现在只要停止治疗,我的魔法就能控制住?”

  大甜甜老师点了点头,“是这样的没错,但是否停止你的治疗,要等欧趴过来检查一下”

  大甜甜老师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支笔,递给了谜亚星,“你握着它读读看,读读这个笔的主人是谁”

  “好”谜亚星接过笔握住,然后开始发动魔法。

  “是谁的?”

  “费司特校长,是费司特校长的!费司特校长回来了吗!”谜亚星激动的抓住大甜甜老师的胳膊。

  “是费司特校长的,但是他没有回来,这是费司特校长成为长老那年,帕主任给他的礼物,不知道我的帕从哪找到的这支笔,放在了我这里,我想,帕主任还没有走出来吧”

  “帕主任,一直很看重他这位学弟,即使他进入了长老会,成为了夸克族的引导者”大甜甜老师补充道,“帕很希望他能回来”

  “我们也相信费司特校长,一定会有平安回来的那天”

  

  “大甜甜老师,欧趴来了”艾瑞克和欧趴一起走了进来,微微侧身让欧趴走到前面。

  “听艾瑞克说你乖乖待在保健室等我给你检查的时候我都震惊了,没想到我们的智之星有一天竟会乖乖的听从我们的医嘱呢”

  “欧趴你就别调侃我了”谜亚星坐到椅子上,身体放松下来,“来吧,辛苦我们伟大的十之星了”

  “魔法Reload,能量再生”温暖的能量包围着谜亚星,谜亚星能轻微的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谜亚星,你好了诶,比我想的要恢复的快很多呢”欧趴高兴的对谜亚星说,身后的艾瑞克和大甜甜老师也终于放下来了心。

  “太好了,太好了,谜亚星终于好了。我的帕~主任,你可以放心~了!我现在就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帕~”

  看着大甜甜老师欢快的跑出保健室的身影三星已经见怪不怪,围着一起开始讨论一会要去吃什么饭。

  “你们去吃吧,我先去看看诺蓓儿”谜亚星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先去向他那个机灵鬼妹妹汇报一下自己身体情况,要不然以后自己日子不好过。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