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瓜.

谜亚星嘿嘿嘿嘿

【唤谜】恶作剧

  年龄差+体型差+对立种族

  夸克族总喜欢捡小孩回家,暗黑族也不例外,不过比起捡小孩,他们觉得偷来的更快些。

  “唤魂,我让你绑架萌骑士,你带回来个孩子算怎么回事?”暗黑大帝看着唤魂脚边吃着棒棒糖的小孩,他真想打开唤魂脑子看看暗黑族最高智慧的大脑是不是进水了。

  “大帝,他就是智之星啊”唤魂像拎小鸡仔一样把小孩拎起来,献宝一样给暗黑大帝看,“他叫谜亚星,就是这届萌骑士里的智之星”

  “放开我,大坏蛋”谜亚星不安分的晃动,唤魂嫌他烦就把谜亚星重新放回地面上。

  “他?萌骑士?还是智之星?”暗黑大帝像听了笑话一般,“萌学园是不是没人了,找了个小屁孩当萌骑士,怎么这届萌骑士全员穿着开裆裤跟我们打”

  “现在萌骑士里只诞生了幻之星和智之星,幻之星太受欢迎,身边太多的人,不好下手,智之星是我在图书馆抓到的,他当时落单了”

  “你不会要告诉我,幻之星也是个小孩?”暗黑大帝问,要不是他现在没有完全复活,他分分钟攻打萌学园。

  “是,幻之星叫艾瑞克,和他”唤魂指了指地上的谜亚星,“一样大”

  “我和艾瑞克是好朋友哦!”听到好朋友名字的谜亚星高兴起来,“他今天说要去给我买很多棒棒糖~还有魔方哦!”

  “你安静”唤魂把谜亚星手里的棒棒糖抢走,“再说话就把你吃掉”

  “吃棒棒糖?”

  “吃你,煮的吃,连汤都不剩”

  在萌学园恶作剧惯的谜亚星丝毫不害怕唤魂魔王,以至于这场“绑架”都让他觉得是某个同学对他恶作剧的报复。

  他从口袋里翻出来早上吃完蛋糕留下的叉子,他踮脚想递给唤魂魔王,“给你叉子,要一口一口把我吃掉哦”说完还不忘向唤魂魔王笑一下。

  这一笑倒是把暗黑大帝和唤魂魔王搞懵了。

  




  暗黑大帝:小小年纪竟然有如此胆量,这个萌骑士不能留

  唤魂魔王:为什么突然想养一个萌骑士小孩

  谜亚星:哈哈哈,他肯定被我吓到了,我可是恶作剧大王!和我比恶作剧真的不自量力!但是……为什么这个人我没见过诶,等我去问问艾瑞克好了

评论(5)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